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简介

    作者: 编辑:李雨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10:17:32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于2018年12月,现与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科研处合署办公,是在学校党政和市科协领导下,由全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组成的群众科技团体,是学校开展科技工作的参谋和助手。学校科协主要任务有: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组织开展跨学科、跨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和学科交叉融合。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结合,指导师生科技实践和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活动。反映学校科技工作者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维护学校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学术道德建设和学风建设。推荐、表彰奖励优秀学校科技工作者,促进学校人才培养。

    主席:李明海

    秘书长:彭成

    联系人:刘林,办公电话:023-42855095

    通讯地址(邮编):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9号(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