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精神“进网络”宣讲走进科技企业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11:48:07

    五中全会精神“进网络”宣讲走进科技企业

    2020年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网络”宣讲活动走进重庆恒芯天际科技有限公司。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社科智库专家、科研处处长彭成副教授受邀到重庆恒芯天际科技有限公司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网络’”主题宣讲。重庆恒芯天际科技有限公司、区委网信办负责人以及一线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成处长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一是,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二是,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三是,关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四是,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五是,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重庆恒芯天际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子工业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管理、指导,工信部所属子公司牵头出资组建的致力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的科技型企业,主要面向国防、航空航天、海洋装备、防灾救灾、应急指挥等领域。彭处长结合企业实例详细宣讲了“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企业、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

    “十九届五中全会将科技创新提升了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核心地位,这对于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重庆恒芯天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明表示,将持续做好企业基层工作,做到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将其转化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SD-20180606XRRJ\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15231614.jpg

    此次主题宣讲是合川区委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六进”宣讲系列活动之一,宣讲活动加强了学校与高新技术企业的联系和交流,是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的具体表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与政府、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助推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增质增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SD-20180606XRRJ\Desktop\b8331339ee2514ce02a33a8d433b5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