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当时!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编辑:科研处胡静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8:03:42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组织全校师生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等场所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习近平强调,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学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自觉肩负历史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做好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阐释工作让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深入人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