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 编辑:刘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6:19:00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学校在9104组织召开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柯佳敏教授、杨国才教授、刘康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柯佳敏教授任评审组组长。杜斗恒副校长、科研处相关人员以及各项目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共19项,其中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2项,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7项。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成果、实施情况、取得的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结题汇报并接受专家问询。

经过评议专家讨论,现场公布结题验收结果,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2项中,同意通过结题验收的有“基于大数据的重庆市高校校外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研究与实践”等9项,未到达结题验收条件的项目有“‘一带一路’战略下重庆高校留学生教学植入地域文化的实践研究”等3项;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7项中,同意通过结题验收的有“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重庆农村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等4项,未到达结题验收条件的项目有“重庆区县‘产教城’融合发展路径研究”等3项。

最后,杜校长强调要加强项目结题材料形式的规范;提升科研内容与学校学科、专业的契合,并逐步进行改革;科研部门要做好项目结题验收的收尾及资料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