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科协作贡献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15:12:17

    由科研处召集,在2教501办公室,科普协会主要成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活动以凝心聚力促发展,立足科协作贡献为主题,旨在通过团队的聚集与激情,进一步推动科普协会的发展和壮大。活动一开始,整个团队便感受到了活力四溢的氛围。

    首先,由科普协会负责人李文静老师为我们主持活动,科研处刘林老师,胡静婷老师一同参加,李文静老师总结科普协会近段时间以来的成绩与不足,明确管理办法与责任分工,为后期科普协会的工作进行部署。

    科普协会在周一进行招新与换届,为了方便更快熟悉彼此,团建活动中我们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友谊。接着我们进行团建游戏,在团建游戏中,我们巧妙地结合了团队协作和竞争的元素,激发出每个人的潜能和智慧。通过各种挑战和合作,我们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一心的精神,让每个人都收获了快乐与成长。傍晚时分,我们一起共进晚餐,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笑声,我们共同庆祝科普协会越来越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展示了团队的温暖和默契,彰显了科普协会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这次科普协会团建活动,我们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锻炼了团队协作和沟通的能力。每个人在活动中都有所收获,都感受到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我们相信,凭借这种凝聚力和团结精神,科普协会必将不断发展壮大,追求更高的成就。让我们一起展翅高飞,在科普协会大家庭中砥砺前行,共同谱写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