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高校科技创新联合体筹备工作会并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 编辑:胡静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1:22:39

2022年9月23日,合川区召开高校科技创新联合体筹备工作会。我校蒋满元副校长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对联合体筹备工作做主题发言

会上,审议《合川区高校科技创新联合体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合川区高校科技创新联合体章程(草案)》等大会文件;商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联合体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拟定召开高校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的时间、地点和大会议程等有关事宜实现体制机制、合作模式、创新人才培养三大突破,促进高校与企业、科研与生产、科技与经济的融合

蒋满元副校长在本次会上做了发言,一是建议联合体的范围再进行扩大;二是整合各高校的资源和特长;三是科协广泛收集科技的需求;四是科协需要给予各高校更多的关心支持。

我校高度重视联合体工作,将进一步与区域重点企业精准对接开展系列活动,促进落实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问题协同创新机制,推动“政产学研用”平台建设促进成渝地区高质量发展。